三元巷.

理智看文。请勿上升正主。

BOSS!你的崽!龙龄ABO

到了酒吧,一股夜店的气息扑面而来,让张九龄感到很不自在,昏暗的空间,彩色的闪光灯,似乎压的张九龄快上不来气了,拿着门牌号穿过人群乘电梯到二楼VIP层,这一层很安静,灯光也只是暖光色调,找到房间。

“咚咚咚…”先敲敲门,礼貌还是要有的

没人回应,门缝开了一半,张九龄顺势推开门进去了

王九龙懒懒的倚在沙发上,抬眼看向他,空气中弥漫着一股香草味,这种味道让本来喘不上来气的张九龄舒服多了

“你是谁?”杯中的酒一饮而尽

“我是公司新来的员工,秦经理让我来接您回公司的”

“新来的…”王九龙仔细打量着龄龄崽

看见圆鼓鼓的腮帮子的时候笑了笑,还挺可爱…

“奥,那走吧”

二人下楼后,一楼压抑的环境让张九龄大口喘着气,双腿逐渐变软,开始阵阵发抖,露出甜甜的草莓味,王九龙看张九龄脸色不太对

“怎么了?你是…O?…发情期?”

张九龄没有回答,皱起眉头眼圈慢慢泛红

“抑制剂呢?”王九龙怕他倒下,扶着他穿过人群,毕竟在这个地方要是倒下了,后果不堪设想

“丢…丢了…”

“啧…”王九龙俯身把张九龄横抱起来,向门口走去,浓浓的香草味在空间弥漫着,这股强大的信息素压着整个楼层,张九龄眉头舒缓,把头缩在王九龙怀里。

回到车上,王九龙想把龄龄崽放在后座,但龄龄崽不松手,所以就一起坐在后座了,关上车门和所有的车窗,让自己的信息素充斥着车里的每一个角落。草莓味和香草味结合在一起倒不显得有违和感,反而是让人很舒服的氛围。

过了一会儿

“唔…”张九龄微眯着双眼看了一眼自己的位置,抬头对上王九龙的双眼,眨巴眨巴

王九龙内心(好可爱,好像rua一下腮帮子,信息素都是甜甜的,嗯…不行不行,我可是老板!矜持住吖!大白娘们儿!)

“咳咳…你还想抱多久?”王九龙假装咳嗽一声,别过头看前方

“啊?哦…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老板…我内个…包丢了…给您添麻烦了”张九龄瞬间从王九龙身上弹开

王九龙从后面下去到驾驶座上

“还在上学?”

“嗯…”

“那我先送你回学校吧,公司那边现在不忙,可以等你毕业了再来工作,实习工资也照样发”

“奥,好”乖乖的龄龄崽(不忙个鬼,那个秦经理都快疯了好吗)

张九龄小心翼翼的瞟了一眼(唔…长得倒还不错,那为什么我不排斥他的信息素?什么迷惑行为?)

王九龙看他鼓起腮帮子,嘴角的笑一闪而过

到学校回到宿舍

“唉…”张九龄把自己丢在床上,累到不想动

“咋地了你这是?面试这么难吗?”尚九熙看着他进门来到床上的一系列动作

“你可别提了,面试倒不难,轻轻松松就过了,倒是我包丢了,然后去接老板,结果没控制住…”张九龄有气无力的说着

“嗯?!没控制住?九龄你…?”尚九熙蹭的一下坐起来,瞪着双大眼一脸吃惊

“起开!想什么呢!但是…我没有排斥他的信息素,还觉得很舒服…”

“相互接受?”

“嗯…算是吧,他也没有啥反应…行了行了,我不行了,先睡一会儿,待会儿上课记得叫我”

“知道啦”

评论(3)

热度(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