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巷.

理智看文。请勿上升正主。

BOSS!你的崽!龙龄ABO 1

傲娇小乖龄龄0   总裁大人龙龙A

请勿上升蒸煮,老规矩,上升咬你!

草莓味龄龄,香草味龙龙


“哥们儿!嘛去啊今天?收拾这么利索.”尚九熙在上铺瞅着下边儿收拾东西的张九龄

“这不快毕业了嘛,最近忙着找工作,今天有个面试,我去一趟”说着张九龄把抑制剂和简历放进书包里

“去吧,等你的好消息嗷”

“得嘞,我走了”

路上……

张九龄对自己将要面试的公司一无所知,所以拿出手机问度娘

“楠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王氏集团下的一家文化传媒公司,主要为培养优秀艺人而建立,当红艺人何九华的签约公司,目前由王氏小公子王九龙管理…”

“王九龙?…这么神秘,连张图片都没有…”

“唔…”走着走着迎面撞上一人,二人摔倒在地

“不好意思…没事儿吧”来人站起来致歉

“嗯…没事儿没事儿”张九龄随手从地上捡起一个包“也是我没看路,不好意思了,我有事先走了”

因为快到时间了,张九龄加快了速度

终于到了公司

“这位先生,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前台小姐职业假笑

“我是来面试的”

“哦,好的”说着拨起电话,不一会儿,楼上下来一个西装革履的男生,看起来也就二十出头的年纪

“您好,我是这儿的经理,秦霄贤”

“你好,我是来面试的”二人握过手后,张九龄就被带到会议室里了

“有带简历过来吗?”秦霄贤坐回到办公椅上

“有的”说着翻开包,打开那一瞬间,张九龄懵了,这不是他的包!

大脑快速运转,想起来今天撞到人的事

肯定拿错了

“嗯…内个…不好意思啊,我和人拿错包了,简历在包里…所以…”一脸无辜和抱歉

“没有简历也没关系,我问你答也可以”秦霄贤无所谓的笑着

“嗯,好”

“姓名,年龄”

“张九龄,今年23”

“有工作经验吗”

“没有,我还在上大学”

“大四?”

“嗯…快毕业了”

“学的什么专业?”

“设计”

……

“婚姻状况呢?”

“单身”

“性别?类型”

“嗯…男…omega”

“0?”某贤嘴角微微上扬

(嗯…长的这么可爱,要不拐回去给王九龙当小娇妻,咦嘻嘻嘻嘻是个不错的想法…某贤从此走上助攻之路)

“嗯”

“嘟嘟嘟…青砖伴瓦漆…白马踏新泥…”一阵手机铃声,是王九龙打来的

“不好意思,我先接个电话”

“喂,跑哪去了你!知不知道公司一大堆事儿呐!昂?……有我?我是神仙啊?我一个人忙的过来吗?……什么?你怎么跑到那种地方去了?!现在公司哪还有人能调的出来啊!诶等等…(瞅了一眼旁边老老实实坐着的龄龄崽)行,呆着别动,我让人接你去!别动嗷!”挂掉电话,秦霄贤重新坐回来

“张先生,你被录用了,试用期一个月,工资4000,转正后再做调整,可以的话今天就可以来上班”还是满脸笑容…

“唔…谢谢”张九龄觉得有一丝丝奇怪,但也说不清哪里奇怪

“会开车吗?”

“会”

“好,开这辆车去趟零度酒吧,呃…把老板接回来…(说这话秦霄贤都没底气,堂堂老板泡在酒吧,还是那种地方…唉…)”

“零度酒吧?”那是一个众人谈论都要噤声的地方,充满情欲和酒精…

“对”

为了自己第一次工作,张九龄答应了。

评论(10)

热度(21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